11月29日芝加哥农产品期价多数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30日10:27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嫄)29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多数下跌。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9年3月合约收平于每蒲式耳3.7325美元;小麦2019年3月合约收每蒲式耳5.0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跌3.75美分,跌幅0.73%;大豆2019年1月合约收每蒲式耳8.8725美元,跌3.25美分,跌幅0.36%。

分析人士说,受获利回吐操作影响,小麦和大豆期价出现回调。

大豆期货市场投资者正在等待即将举行的G20峰会期间中美贸易谈判将释放的信号。“大多数交易者都希望两国能达成某些共识。” 悉尼券商IKON Commodities分析师Ole Houe表示,“只要会议中的利好消息能给投资者带来信心,农产品期价就有望快速反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