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险情绪升温 纽约金价11月19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0日09:39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嫄)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9日上涨2.3美元,收于每盎司1225.3美元,涨幅为0.19%。

分析人士说,地缘政治等因素催生市场避险情绪,加上美元指数走低,推动黄金期价上涨。

Oanda资深货币分析师Alfonso Esparza表示,受美联储高级官员对加息立场有所软化的影响,美元指数上涨缺乏动力,金价随之走高。

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日前表示,美联储短期利率已经接近“中性”,进一步上调利率要取决于经济数据走势。

受英国脱欧以及中美贸易形势等因素的影响,截至上周五收盘,作为避险投资工具的黄金价格一周内涨幅超过1%。

其他贵金属方面,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当日上涨2.1美分,收于每盎司14.403美元,涨幅为0.15%;2019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1美元,收于每盎司857.6美元,涨幅为1.3%。(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