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预计全球大豆库存创纪录 南美种植面积仍增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8日11:10分类:期货快评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国际金融服务公司福四通(INTL FCStone)巴西分公司在近日发布的第四季度大宗商品预测和展望报告中表示,美国大豆出口受到打击的同时收成创纪录,因此目前全球大豆市场库存较高。尽管大豆市场供应充足,但由于中国对南美大豆需求强劲,巴西和阿根廷的大豆种植面积还会有所增加。

福四通国际在报告中指出,美国大豆需求疲软,即使其他国家向美国采购大豆也难以补偿其损失。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中国已将大豆进口总量下调至8466万吨,比之前的预计减少900万吨。2018/19作物季美国大豆出口量由之前预计的6230万吨降至目前的5600万吨。

与此同时,美国大豆收成创纪录的预期进一步推动了利空前景。此前美国农业部数据表明,2018/19作物季大豆产量高达1.276亿吨。预计全球大豆库存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104亿吨。

尽管全球大豆库存较高,受巴西大豆需求强劲、阿根廷作物歉收以及巴西生物柴油与普通柴油混合比例较高等因素影响,巴西大豆价格与升水仍居高不下。福四通国际报告预计巴西2018/19作物季的种植面积将增加2%,产量或将超过1.19亿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