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家期货公司与陕西延长县签订精准帮扶备忘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6日18:04分类:期货快评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开雄)记者从中国期货业协会获悉,国泰君安期货等19家期货公司16日分别与陕西省延长县人民政府签署了精准帮扶备忘录,将向延长县无偿提供产业帮扶资金合计710万元。

据中国期货业协会介绍,此次精准帮扶活动是继2017年“一司一产 '长’'期’携手”精准帮扶活动在延长县开展之后,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行业机构对延长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进行帮扶的实际举措。

从签约内容看,国泰君安期货等19家期货公司拟向延长县无偿提供产业帮扶资金710万元,在农特产业、蔬菜产业、畜牧养殖业和苹果产业4个方面实施13个产业项目,预计将助力贫困户619户、1509人实现产业巩固提升目标。

据介绍,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25家行业机构于2017年组织开展了“一司一产 '长’'期’携手”精准帮扶活动,为延长县提供了产业帮扶资金1700余万元,在全县34个重点贫困村实施了34个产业扶贫项目,共计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864户、1975人,占全县贫困人口总人数的9.92%。(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