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内蒙古钢材价格小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5日10:08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安路蒙)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获悉,8月份,内蒙古钢材价格小幅上涨,建筑钢材、普通板材全区综合平均价格分别为每吨4132.64元、4668.43元,环比分别小幅上涨2.26%、1.32%,同比分别上涨3.69%、9.51%。

其他钢材品种中,圆钢(φ16mm,HPB235)、不锈钢板(1.2,304/2B冷轧)本月全区平均价格分别为每吨4189.17元、16916.67元;环比,圆钢、不锈钢板价格分别上涨1.16%、0.73%;同比,圆钢、不锈钢板价格分别上涨5.29%、1.30%。

业内人士分析,后期随着高温多雨天气的结束,工地加快施工节奏,钢材市场进入传统消费旺季。供给方面,随着环保督查常态化和扩大化,河北、山东、山西、江苏等地钢材生产企业环保限产,供给量总体依然偏低。总体来看,积极财政政策叠加基建投资增速,市场供需紧平衡将继续显现。预计,9月份内蒙古钢材价格将小幅上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