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一体两翼” 振华重工加速智慧和民生工程领域创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0日17:50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7月10日,2018新华-波罗的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指数暨《2018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蓝皮书》发布会在上海市虹口区举行。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斌表示,振华重工将以装备制造为体,以资本运作和“互联网+”为两翼,在智慧和民生工程领域不断创新。

陈斌说,上海是一个国际大港,是国际航运中心,得益于上海得天独厚的地理和人才优势,振华重工的业务持续增长。在港机领域,振华重工岸桥产品连续20年全球市场份额第一,连续10年全球市场份额70%以上,产品进入101个国家和地区。洋山四期全自动化无人码头也处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陈斌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斌发表主旨演讲

陈斌介绍,振华重工近期联手上海港,结合码头航运信息和公司内部数据,整合全球资源,在目前实现全球设备信息查询等功能基础上集成电商平台作用,逐步实现二手物资交换,设备智能运维等功能。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新华-波罗的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指数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和波罗的海交易所共同研发并发布,2014年首次面向全球推出,今年是连续第五次发布。《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蓝皮书》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联合编著。本次发布会由新华社客户端、中国金融信息网提供媒体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