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巴西国内大豆价格周环比涨1.8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0日09:23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据巴西圣保罗大学应用经济学高级研究中心(Cepea)9日发布的ESALQ/BM&FBovespa指标显示,上周五(6日)巴西巴拉那瓜港口大豆收盘价为88.14雷亚尔/60kg,周环比上涨1.85%。 

市场分析认为,除了全球市场对巴西大豆需求增长的因素之外,卖家提高出口价格一方面是为抵消此前期货价格暴跌;另一方面,由于巴西国内基础设施存在的问题,卖家要求提高针对货运费率的风险溢价。 

值得注意的是,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数据显示,巴西大豆主产区马托格罗索州2017/18年度85.6%的产量已在7月初售出,而去年同期的数据为78.46%。截至6月12日,2018/19年度马托格罗索州巴西大豆供应量的20.8%已经出售,去年同期数据仅为4.27%。 

此外,据应用经济学高级研究中心调查显示,由于价格居高不下,豆粕买家更有兴趣购买豆粕替代品,例如花生粕、棉粕,因此豆粕价格目前保持稳定。 

ESALQ/BM&FBovespa是巴西圣保罗大学应用经济学高级研究中心与巴西圣保罗证券期货交易所推出的出口大豆价格监测指标。(编辑:杜少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