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增产计划低于预期 国际油价6月22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5日09:07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铭)因22日透露出的消息显示,欧佩克增产计划或低于预期,国际油价在22日出现显著上涨。 

截至22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04美元,收于每桶68.58美元,涨幅为4.64%。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50美元,收于每桶75.55美元,涨幅为3.42%。 

欧佩克及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22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开启了为期两天的会议,讨论当前原油产量。 

分析人士指出,会议召开首日,欧佩克成员国透露的增产幅度低于市场预期的上限,从而支撑油价上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为862个,较前一周减少1个,为12周以来的首次下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