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商所再调整苹果期货合约交易手续费标准并发布风险提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5日08:56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清清)近日苹果期货价格波动较大,郑州商品交易所13日向会员单位发布风险提示函,并调整苹果期货合约交易手续费标准。这是今年5月16日以来,郑商所再次发布风险提示和调整苹果期货相关合约交易手续费标准。

郑商所在13日向会员单位发布的风险提示函中称,近期影响苹果期货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价格波动较大。各会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工作,针对苹果期货的特点,把规则讲透、把风险讲够,提醒投资者依规、理性参与交易,切实避免盲目跟风,把风险控制在自己的承受能力范围内;同时,要切实强化对客户交易行为的合规监管和风险防范工作。交易所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察工作力度,坚决严肃查处违规行为。

在调整苹果期货合约交易手续费标准方面,郑商所宣布自6月14日起,苹果期货合约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10元/手。(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