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油价6月6日收盘创近两个月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7日09:09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铭)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国际油价6日承压下行,纽约油价当天收盘创近两个月来新低。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9美元,收于每桶64.73美元,跌幅为1.21%。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2美元,收于每桶75.36美元,跌幅为0.03%。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1日的一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10万桶,而市场此前普遍预计库存量将减少18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局同时表示,美国上周日均原油产量升至1080万桶,为历史最高水平,比去年同期增加150万桶。

美国休斯顿的利普原油公司总裁安德鲁•利普(Andrew Lipow,president of Houston-based Lipow Oil Associates)表示,近期的原油日产量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而持续上涨的产量令市场普遍承压。

此外,欧佩克增加产量的预期也使得国际油价承压。彭博社5日援引消息人士称,为弥补伊朗和委内瑞拉等国的原油产量减少,美国政府要求包括沙特阿拉伯在内的欧佩克国家提高原油产量,具体约为日均提高100万桶。目前投资者密切关注将于6月22日举行的欧佩克会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