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芝加哥农产品期价全线上涨 小麦涨2.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4日08:53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3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8美元,上涨3美分,涨幅0.74%;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38美元,上涨11.25美分,涨幅2.14%;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5325美元,上涨10.25美分,涨幅0.98%。 

市场分析人士说,世界各小麦产地的不利天气对小麦生长和收成的影响,大幅推涨了欧洲小麦及美国小麦的期价。而空头回补、机构投资者的买入,令玉米和大豆期价止跌回涨。 

值得注意的是,中美贸易谈判和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磋商前景的不确定性,令业界人士呼吁投资者谨慎追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