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环比下跌0.8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4日10:19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董时珊)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4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3月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4050元,较2月每吨下跌33元,环比降幅为0.8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认为,计价期内,指数参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在经历了逾半年的连续上涨后有所回调,带动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下跌;但在强劲需求提振下,指数参照的亚洲航空煤油价格则避免了跌势,环比基本持平,成品油运价指数环比稳中有升,3月人民币美元汇率微幅贬值,区域供求、运价、汇率因素抑制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跌幅。综合来看,3月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环比小幅下跌。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是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国内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结合对相关专家的调查得出的结果。该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对外发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