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内蒙古钢材价格略有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2日09:55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安路蒙)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获悉,3月份,内蒙古钢材价格略有上涨,建筑钢材、普通板材全区综合平均价格分别为每吨4117.78元、4469.37元。随着传统消费旺季的到来,预计4月份,内蒙古钢材价格将持续小幅上涨。 

对比来看,3月份,内蒙古建筑钢材、普通板材全区综合平均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27%,1.25%,同比分别上涨12.08%、7.53%。 

在其他的钢材品种中,圆钢(φ16mm,HPB235)、不锈钢板(1.2,304/2B冷轧)本月全区平均价格分别为每吨4165.42元、17200.00元,环比,圆钢价格略降0.25%,不锈钢板价格略涨0.23%;同比,圆钢、不锈钢板价格分别上涨14.87%、4.37%。 

业内人士分析,4月份,将迎来传统消费旺季,建筑工地复工进度或将快于预期,用钢需求逐步释放。与此同时,北方多地公布新一轮环保限产方案,产能释放将受到抑制。综合来看,环保治理加码、需求集中释放将有利于钢材价格上行。预计4月份,内蒙古钢材价格将小幅上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