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石油公司原油日产量提高20万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1日09:53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薇 聂云鹏)据科威特当地媒体9日报道,科威特石油公司当天宣布科威特原油日产量成功提高20万桶,将其在科威特北部的原油日产量提高至90万桶。 

科威特石油公司称,在实行石油公司的“2040战略计划”多年以后,其位于北部的29号和30号石油采集中心目前每个中心原油日产量都达到了10万桶。目前,公司正努力将31号石油采集中心原油日产量也提高至10万桶,这样其在科威特北部的原油日产量就会从90万桶提升到100万桶。 

报道称,按照目前石油价格,每个石油采集中心的年收益平均可达到18亿美元。 

今年2月,科威特石油大臣巴希特•拉希迪曾表示,根据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科威特目前原油日产量大约为270万桶,平均每天出口大约210万桶原油。他还预计,截止今年3月底,科威特原油日产量可达到322.5万桶。 

科威特石油公司成立于1934年,1975年被科威特政府收归国有。该公司是科威特唯一一家有权在科境内进行石油勘探和生产的公司,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