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区域股权市场首个行业专板--旅游专板正式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0日08:51分类:交易所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晓玲)9日,新疆股权交易中心与新疆旅游协会举办了新疆“旅游专板”启动仪式,新疆旅游专板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新疆尚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宝盈风尚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挂牌。

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马清介绍,旅游专板通过汇集企业,对接政策资源,借助股交中心专板服务的市场化运行机制,提升新疆旅游协会培育、扶持旅游企业成长的效率,具有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双重功能。他表示,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将为专板企业提供挂牌推荐、私募融资、“线上+线下”投融资路演、股权登记托管、培训咨询、资源对接以及新三板转板、上市咨询、财务顾问等各类服务。

旅游专板是新疆首个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行业专板,未来将成为助力新疆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平台。这一平台的运行有助于提高政府有关部门服务旅游企业的水平和能力,推动形成以旅游骨干企业为龙头、大中小旅游企业协调发展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新疆旅游协会执行秘书长杨成表示,新疆旅游协会在促进旅游经济发展、扶持旅游企业成长合作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此次与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共建旅游专板,旨在发挥股交中心挂牌、融资、资源对接、股权登记托管、培训等金融服务功能,对接协会现有的旅游企业资源,构建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