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3月26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7日08:50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铭)投资者获利回吐,国际油价26日下跌。

分析人士表示,当天市场并没有显著的利空消息,油价下跌主要由投资者从近期大涨中获利回吐操作导致。

上周,伦敦布伦特油价和纽约油价分别上涨6.4%和5.7%,创去年7月份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此外,美国钻井数上升也令市场部分承压。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比前一周增加4个至804个,显示美国页岩油厂商持续增产。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3美元,收于每桶65.55美元,跌幅为0.50%。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3美元,收于每桶70.12美元,跌幅为0.47%。(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