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3月1日起调低石油及石油制品出口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4日11:09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魏忠杰)白罗斯政府新闻局23日发布消息说,白政府当天通过第145号决议,决定自3月1日起调整面向欧亚经济联盟之外国家的石油及石油制品出口税。

据悉,调整之后白俄罗斯原油出口税将由现在的每吨120.1美元调低到每吨119.5美元,直馏汽油的出口税将由目前的每吨65.7美元下降到为每吨66美元,成品汽油的出口税将由每吨36美元下调至每吨35.8美元。

轻馏分油和中间馏分油的出口税将由现在的每吨36美元下调每吨35.8美元,柴油、笨、二甲苯、润滑油和其他机油的出口税也都由每吨36美元下调到35.8美元。

白俄罗斯上次调整石油和石油制品出口关税是2月1日,当时白方提高了向欧亚经济联盟之外国家出口的石油和石油制品关税。(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