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1月16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7日08:44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汪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6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0.52%;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分,涨幅0.36%;大豆明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5美分,跌幅0.44%。

市场分析人士说,由于美国农业部当天发布的一周出口报告显示,当周玉米出口低于预期,以及国际市场玉米供应充足,令玉米期价下跌。巴西天气变好有利于大豆生长,以及美国大豆当周出口不佳,导致大豆期价下滑。经过前一天的大跌之后,小麦期价实现小幅反弹。(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