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两年淘汰落后炼油产能6160万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5日15:51分类:期货快评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黄晓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周竹叶15日在2017年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质量标准化工作会议上表示,中国近两年淘汰落后炼油产能6160万吨,占全国原油一次加工能力的近十分之一,累计淘汰22家企业的88套落后炼油装置。

周竹叶表示,通过油品质量升级工作,加快淘汰了油品质量不高和环保排放不达标、不符合产业政策的落后小型炼油装置,进一步优化了炼油产业结构,为加快油品质量升级步伐提供了坚实保障。

两年一次的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质量标准化工作会议15日在京召开,会议就石油和化学工业质量标准化技术发展、行业标准立项、检验检测机构改革等展开深入探讨,会上发布了首批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