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严打”制售使用散煤行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5日14:19分类:期货快评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付昊苏)供暖季临近,河南“严打”制售、使用散煤行为,努力确保全省“零散煤”。

河南自2016年10月开始实施燃煤散烧管控,截至目前,治理重点任务已经基本完成,效果初显,而动态监管仍在继续。

为了彻底取缔整治散煤销售点,河南省散烧办组织开展“回头看”专项行动,开展横到边、纵到底的细致排查,共取缔非法散煤销售点952户,关闭改造登记在册的散煤销售点2316家。

为了彻底排查拆除改建燃煤散烧设施设备,河南督促各地政府以“网格化”监管为抓手深入开展排查拆改,全省共排查取缔燃煤散烧设施设备35336个,其中茶浴锅炉3837个、燃煤大灶10760个、经营性小煤炉20739个。

为强化监管执法,严厉打击违法生产销售劣质散煤行为,全省共立案查处涉散煤违法案件68起。

同时,为保证洁净型煤供应网络覆盖所有乡村,有效满足广大居民生活取暖需求,河南全省累计建成洁净型煤生产仓储供应中心217个、配送中心1568个。并大力推进电代煤、气代煤“双替代工程”,保障群众冬季取暖。(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