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油价9月25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6日08:34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铭)纽约油价25日上涨。

22日在维也纳召开的欧佩克成员国以及俄罗斯等其他非欧佩克主要产油国石油部长会议,并未作出延长减产协议的决定。

会议认为,之前的减产协议在缓解国际原油供需失衡方面已经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是否需要延长减产协议,还需进一步观察。

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为744个,比前一周减少5个,显示美国页岩油厂商有所减产。

截至25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6美元,收于每桶52.22美元,涨幅为3.08%。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16美元,收于每桶59.02美元,涨幅为3.80%。(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