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价9月20日上涨 收于每盎司1316.4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1日08:55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汪平)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0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8美元,收于每盎司1316.4美元,涨幅为0.44%。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演讲抨击朝鲜,交易者因感到地缘政治紧张,采取避险投资策略买入黄金,推动黄金期价以上涨收盘。

但是,随后美联储在当天结束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发布声明说,今年内很可能还将加息一次。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大增,电子市场上交易的黄金期价转而下跌。

20日其他贵金属方面,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5.5美分,收于每盎司17.334美元,涨幅为0.32%;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5.8美元,收于每盎司945.4美元,跌幅为0.61%。(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