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油价9月15日收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6日10:57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鸥梦)纽约油价15日收平,本周涨幅高达5.1%。

国际能源署日前发布报告显示,8月全球原油供给出现下滑。分析人士表示,最新公布的数据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于国际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支撑油价本周后期持续上扬。同时,报告还显示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在今年第二季度原油需求明显提升。

同时,近来美元走弱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15日,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23%,在汇市尾市跌至91.913。

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为756个,比前一周下降7个。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与前一交易日持平,收于每桶49.89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5美元,收于每桶55.62美元,涨幅为0.27%。(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