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9月5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6日09:4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国际油价5日上涨。市场分析人士说,飓风“哈维”近日重创美国产油大州得克萨斯州,多家炼油厂关闭,造成原油需求减少。5日,得克萨斯州部分炼油厂宣布恢复生产,原油需求增加的消息助推纽约油价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铭)国际油价5日上涨。

市场分析人士说,飓风“哈维”近日重创美国产油大州得克萨斯州,多家炼油厂关闭,造成原油需求减少。5日,得克萨斯州部分炼油厂宣布恢复生产,原油需求增加的消息助推纽约油价上涨。

此外,当天美元走弱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的投资吸引力,支撑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7美元,收于每桶48.66美元,涨幅为2.90%。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3美元,收于每桶53.38美元,涨幅为1.19%。(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