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油价9月1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2日08:1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油价1日收涨。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6美元,收于每桶47.29美元,涨幅为0.13%。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1美元,收于每桶52.75美元,跌幅为0.21%。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鸥梦)纽约油价1日收涨。

飓风“哈维”冲击美国产油大州得克萨斯州,多家炼油厂关闭,美国炼油产能关停超20%。受原油需求减少影响,近来纽约油价走低,汽油价格飙升。1日,部分炼油厂宣布恢复生产,纽约油价回暖。

同时,投资者关注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为759个,与前一周持平。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6美元,收于每桶47.29美元,涨幅为0.13%。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1美元,收于每桶52.75美元,跌幅为0.2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