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所:调整玉米淀粉指定交割仓库升贴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9日10:35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大连商品交易所近日发布《关于调整玉米淀粉指定交割仓库升贴水的通知》,明确将对玉米淀粉品种指定交割仓库升贴水进行调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白涌泉)大连商品交易所近日发布《关于调整玉米淀粉指定交割仓库升贴水的通知》,明确将对玉米淀粉品种指定交割仓库升贴水进行调整。

根据《通知》,中粮生化能源(龙江)有限公司调整为非基准指定交割仓库,与基准指定交割仓库贴水调整为70元/吨;黑龙江龙凤玉米开发有限公司与基准指定交割仓库贴水调整为70元/吨。

升贴水是期货交易中的一个重要概念,反映了某种商品在一定条件下的特定价格关系,升贴水的变化对期货价格的影响非常大,因此投资者都非常关注升贴水的变化。

上述指定交割仓库升贴水调整自2018年8月1日开始实施。(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