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丨阿里每天赚一个多亿 未来市值将超沙特GDP?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5日07: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马云到底有多少钱?也算是个世界未解之谜。不过首富的头衔是跑不了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单告诉我们,此时此刻他的身家大概为385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阿里巴巴股价近期坐上了火箭,几乎天天创新高。与此相应的,马云个人身家也不断增厚。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马云最新身家已经达到385亿美元

股价飞升:今年来涨逾100%

截至美股8月23日收盘,阿里巴巴股价报收每股175.80美元,又双叒叕刷新收盘新纪录。相较去年年末收盘价(87.81美元),涨幅超过100%。

阿里股价

来源:雅虎财经

市值飙涨:4446亿美元“富可敌国”

截至最新,阿里巴巴总市值报4446.62亿美元,紧随亚马逊(4579.01亿)之后。以世界银行数据计算,接近比利时2016年GDP总量(4663.66亿美元),是秘鲁2016年GDP的两倍多(1920.94亿美元)。

市值

来源:雪球

财报靓丽:净利增96% 每天“赚”1.53亿元

股价高歌猛进的直接推动力,就是阿里巴巴最新一季(2017年4月1日至6月30日)的财报。该季度公司收入达人民币501.84亿元,同比增长56%;净利润140.3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6%。以92个自然日计算,每天可“赚”1.5亿元。

另外,核心电商业务收入为人民币430.27亿元,同比增长58%。中国零售平台上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4.66亿,约为中国总人口的三分之一。

业绩

来源:TechWeb

市场价值(Market Value)亚洲第一:问鼎上市公司50佳榜单

在北京时间8月24日发布的《福布斯》2017年亚洲最佳50家上市公司榜单中,阿里巴巴以3990亿美元市场价值夺得头名宝座。腾讯以3870亿美元名列第二;在销售额方面,阿里巴巴为235亿美元,腾讯为229亿美元。

福布斯前十

来源:福布斯

Ps:中国内地共有29家公司上榜,较去年的22家增加7家,创下该榜单发布13年以来的新高,超过了2015年创下的25家的前纪录。在上榜的中国大陆公司中,有11家是首次入围。

谁最富:还用问吗?

马云到底有多少钱?也算是个世界未解之谜。不过首富的头衔是跑不了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单告诉我们,此时此刻他的身家大概为385亿美元。而阿里巴巴的市值狂飙,正是马云财富增厚的强有力保障。据阿里巴巴2016年报数据显示,马云持有阿里巴巴7%的股份。

富豪榜

来源:福布斯 截至北京时间16:30

市场众星捧月 股价还能“再涨500年”?

财报发布前索罗斯增持

据当地时间8月14日公布的最新基金经理持仓报告13F显示,索罗斯第二季度增持阿里巴巴79.5%至19.24万ADS。与此同时,减持Facebook和微软,建仓3M、Altaba(前身为Yahoo)和亚马逊,清仓特斯拉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公司。

目标价剑指300美元?

美国财经媒体《巴伦周刊》对阿里巴巴的未来估值和股价潜力预测及分析:预计两年后阿里巴巴的目标价将达到250-300美元,并会持续上涨,几年内阿里估值可超万亿美元,市值超过7000亿美元。而世界银行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2016年全年GDP为6464.38亿美元。

根据华尔街见闻、南方日报、新浪财经等综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