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每吨3117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4日10:4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4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7月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3117元,较6月每吨下降212元,环比跌幅为6.37%,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二个月环比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董时珊 安娜)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4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7月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3117元,较6月每吨下降212元,环比跌幅为6.37%,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二个月环比下降。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认为,计价期内,指数参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和亚洲航空煤油价格环比继续下跌,且跌幅明显;此外,7月人民币美元汇率继续走强,上述因素共同拉低了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不过,近期油轮成品油运价指数稳中有小幅上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进口成本,抵消了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的部分跌幅。综合来看,7月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环比下滑。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是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国内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结合对相关专家的调查得出的结果。该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对外发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