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价18日微跌 市场避险情绪舒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9日08:5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微跌80美分,随着备受争议的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离职消息的传出,纽约股市有所回升,市场避险情绪舒缓,同时在获利回吐操作的作用下,黄金期价以微跌收盘。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微跌80美分,收于每盎司1291.6美元,跌幅为0.06%。

分析人士说,受巴塞罗那恐袭等因素影响,黄金期价18日曾一度冲高至1300美元水平。但随着备受争议的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离职消息的传出,纽约股市有所回升,市场避险情绪舒缓,同时在获利回吐操作的作用下,黄金期价以微跌收盘。 

18日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5.3美分,收于每盎司17美元,跌幅为0.31%;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70美分,收于每盎司982.4美元,涨幅为0.07%。(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