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18日上涨 美元走弱增加投资吸引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9日08:5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元走弱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的投资吸引力,国际油价随之上涨。美国能源信息局此前发布的报告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于原油市场供应过量的担忧,在本周支撑油价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铭)国际油价18日上涨。

当天,美元走弱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的投资吸引力,国际油价随之上涨。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17%,在汇市尾市跌至93.462。

此外,美国能源信息局此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895万桶,超出市场预期的下降310万桶。

分析人士表示,该报告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于原油市场供应过量的担忧,在本周支撑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2美元,收于每桶48.51美元,涨幅为3.02%。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69美元,收于每桶52.72美元,涨幅为3.31%。(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