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8月14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5日08:3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国际油价14日下跌。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当天,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42%,在汇市尾市涨至93.462。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铭)国际油价14日下跌。

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当天,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42%,在汇市尾市涨至93.462。

此外,石油输出国组织对减产协议执行不力加剧投资者对国际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令油价承压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3美元,收于每桶47.59美元,跌幅为2.58%。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7美元,收于每桶50.73美元,跌幅为2.70%。(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