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8月3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4日08:1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国际油价3日下跌。“石油后勤”咨询公司近期的数据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7月原油日产量增加14.5万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文)国际油价3日下跌。

“石油后勤”咨询公司近期的数据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7月原油日产量增加14.5万桶。

分析人士说,该消息表明欧佩克及其他非欧佩克产油国对减产协议执行不力,并抵消了美国能源需求增长对油价的利好影响。市场忧虑原油市场供需再平衡的前景,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6美元,收于每桶49.03美元,跌幅为1.13%。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5美元,收于每桶52.01美元,跌幅为0.67%。(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