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供应持续高企 油价反弹行情丧失动能

FX1682017年08月03日16:4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国际原油价格周四(8月3日)亚洲时段小幅下跌,即便近期有迹象显示美国市场正在逐步趋紧,但油价自上周初已上涨近10%的反弹行情正丧失动能。

国际原油价格周四(8月3日)亚洲时段小幅下跌,即便近期有迹象显示美国市场正在逐步趋紧,但油价自上周初已上涨近10%的反弹行情正丧失动能。

周四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3%至每桶52.21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亦下跌0.27%至每桶49.46美元。周三(8月2日)因美国涨幅数据显示该国需求旺盛,油价曾反弹逾1%。但交易员称,OPEC产油国供应持续高企限制油价进一步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50万桶,约为分析师预期降幅的一半。但报告还显示,上周汽油需求达到创纪录的948.2万桶。

炼厂开足马力生产,继续提高了对原油的需求。EIA数据显示,上周炼厂日炼油量增加12.3万桶。

Powerhouse执行副总裁DavidThompson称,“我预计多头再度控制市场,此前价格出现膝跳式下跌。尽管馏分油需求较前周下降,从今年最新的四周移动均值来看,馏分油需求仍较去年同期增加14.5%。”

不过,据路透调查发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7月的石油产量升至今年高位,因利比亚的供应进一步恢复,该国是被豁免执行限产协议的国家之一。伊朗石油出口也增加。

与此同时,不计通过油管的供应,OPEC和俄罗斯供应的原油量7月触及2017年高点,约为3,200万桶/日,高于1月的约3,050万桶/日。

能源顾问公司DouglasWestwood预计,油市将在明年重回供应过剩的局面,并持续至2021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