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三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三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7日08:4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月2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数量高于市场预期,国际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美元指数小幅上升,纽约道琼斯指数连续上涨,黄金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7月2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数量高于市场预期,国际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美元指数小幅上升,纽约道琼斯指数连续上涨,黄金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纽约金价7月26日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美元,收于每盎司1249.4美元,跌幅为0.22%。

分析人士说,在美联储当天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之前,美元指数呈小幅上升态势,纽约道琼斯指数也连续上涨,使得黄金期价继续下滑。但美联储决定公布后,黄金期价在电子盘出现回涨。 

国际油价7月26日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720万桶,多于此前市场预期的下降260万桶。

分析人士表示,该库存数据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于国际原油市场供应过剩的担忧,在当天支撑油价上涨。此外,当天美元走低也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令油价进一步走高。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6美元,收于每桶48.75美元,涨幅为1.80%。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5美元,收于每桶50.97美元,涨幅为1.49%。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7月26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0.98%;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0.79%;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0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分,涨幅0.76%。

市场分析人士说,由于前一交易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都大幅下跌,交易者当天多采取逢低买入操作,上述三种农产品期价都实现不同程度的反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