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7月26日下跌

纽约金价7月26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7日08:3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美元,收于每盎司1249.4美元,跌幅为0.22%。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美元,收于每盎司1249.4美元,跌幅为0.22%。

分析人士说,在美联储当天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之前,美元指数呈小幅上升态势,纽约道琼斯指数也连续上涨,使得黄金期价继续下滑。但美联储决定公布后,黄金期价在电子盘出现回涨。 

26日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8.3美分,收于每盎司16.459美元,跌幅为0.5%;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9.1美元,收于每盎司922.7美元,跌幅为0.98%。(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