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法国兴业银行:欧佩克减产内部分歧无法隐瞒

法国兴业银行:欧佩克减产内部分歧无法隐瞒

期货日报2017年07月26日09:1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OPEC多年来一直屡屡违反自己达成的产量协议,特别是油价在减产之后未能恢复的情况下。但是,厄瓜多尔公开声称将要提高产量的做法非常罕见,OPEC无法隐瞒内部的这种分歧。

丹斯克银行:

国际油价自上周一开始反弹,经过多个交易日上涨后,WTI原油、布伦特原油累计涨幅一度超过7%,布油在上周四盘中更是一个多月来首次突破50美元/桶,但随后开始回落。当前有多个因素对油价构成利好,包括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下降,沙特5月底原油库存处于2012年以来最低水平,OPEC下周举行的会议将讨论是否将两个减产豁免国纳入减产范围等。

法国兴业银行:

OPEC多年来一直屡屡违反自己达成的产量协议,特别是油价在减产之后未能恢复的情况下。但是,厄瓜多尔公开声称将要提高产量的做法非常罕见,OPEC无法隐瞒内部的这种分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