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结束“六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结束“六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5日08:5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月2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媒体报道称沙特将在8月份减少石油出口,助推国际油价上涨;美元走强,国际金价结束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的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7月2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媒体报道称沙特将在8月份减少石油出口,该消息助推国际油价上涨;美元走强,国际金价结束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的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国际油价24日上涨 涨幅逾1%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24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据媒体报道,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法利赫表示,沙特将在8月份减少石油出口。

分析人士说,此消息助推国际油价当天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7美元,收于每桶46.34美元,涨幅为1.25%。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4美元,收于每桶48.60美元,涨幅为1.12%。

纽约金价24日下跌 跌幅为0.05%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6美元,收于每盎司1254.3美元,跌幅为0.05%。

分析人士说,当天美元走强是黄金期价小幅下跌的主要原因。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4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0.7%;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5美分,跌幅2.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25美分,跌幅1.2%。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中西部农业带降水增多,有利于农作物生长,此消息助推芝加哥农产品期价下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