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0日全线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0日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1日08:4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0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新华社记者王强

芝加哥(CNFIN.COM/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0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5美分,涨幅2.15%;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0.5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5美分,涨幅1.43%。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主要农产区的持续干热天气继续推升各类农产品的期价。此外,美国农业部最新的每周农产品出口报告显示出口势头强劲,有利减库存,也对期价上行起到刺激作用。(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