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现货企业积极备战原油期货

现货企业积极备战原油期货

期货日报2017年07月20日09:1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油气委员会、化工人才交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华泰期货协办的原油期货专项培训班近日在北京举行。随着原油期货渐行渐近,现货企业已开始积极备战,学习原油期货相关知识。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油气委员会、化工人才交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华泰期货协办的原油期货专项培训班近日在北京举行。随着原油期货渐行渐近,现货企业已开始积极备战,学习原油期货相关知识。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培训班上对我国原油期货产品及合约规则进行了介绍。华泰期货产业服务部总经理侯峻分析了原油产业链各类企业风险管理案例,并介绍了期货、远期、互换等各类风险管理工具的特点。CME特约讲师寇健对如何运用原油期货进行风险管理作了讲解。南方原油基金ETF高级研究员恽雷介绍了南方原油ETF基金的运行情况。

培训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旨在为现货企业搭建一个系统学习和交流原油期货知识的平台,使现货企业能够尽早了解原油期货,更好地掌握各类交易策略。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