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四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四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0日08:5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月1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黄金期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1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黄金期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纽约金价19日微涨 涨幅为0.01%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9日比前一交易日微涨10美分,收于每盎司1242美元,涨幅为0.01%。

分析人士说,虽然黄金期价已是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但随着美元指数止跌回升,金价上涨乏力。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9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分,涨幅1.4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0.1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5美分,涨幅1.07%。

市场分析人士说,交易者对美国玉米和大豆主产区干热天气影响收成的担忧,助推玉米和大豆期价上涨。此外,美国冬小麦库存多以及欧洲小麦有望丰产的消息,令小麦期价连续第6个交易日下跌。

国际油价19日上涨 涨幅逾1%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4.906亿桶,减少470万桶。分析人士称,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量超出市场预期,支撑当天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2美元,收于每桶47.12美元,涨幅为1.55%。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6美元,收于每桶49.70美元,涨幅为1.76%。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