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三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三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9日10:1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月1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美元走弱利好金价,助推黄金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消息称沙特阿拉伯正考虑最多日均减少100万桶原油出口,国际油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1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美元走弱利好金价,助推黄金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消息称沙特阿拉伯正考虑最多日均减少100万桶原油出口,国际油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纽约金价18日上涨 涨幅为0.66%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2美元,收于每盎司1241.9美元,涨幅为0.66%。

分析人士说,美元走弱利好金价,助推黄金期价当天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0.7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5美分,跌幅0.44%;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0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美分,涨幅0.43%。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最新报告显示,受高温少雨天气影响,美国农作物长势良好和很好的比例有所下降,此消息助推玉米和大豆期价上涨。此外,今年欧盟及俄罗斯小麦有望丰产的消息令小麦期价继续下跌。

国际油价18日上涨 涨幅接近1%

当天有消息说,沙特阿拉伯正考虑最多日均减少100万桶原油出口,以改善全球原油供大于求的状况。此消息为当天油价上涨提供了支撑。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8美元,收于每桶46.40美元,涨幅为0.83%。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2美元,收于每桶48.84美元,涨幅为0.87%。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