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8日09:1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月1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原油供大于求担忧令油价承压下行,结束此前“五连涨”;近期美国消费价格指数增幅微弱,让投资者怀疑美联储能否在年内再次加息,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1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原油供大于求担忧令油价承压下行,结束此前“五连涨”;近期美国消费价格指数增幅微弱,让投资者怀疑美联储能否在年内再次加息,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国际油价17日下跌 跌幅超过1%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发布的一份月度报告预计,8月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增加到每天559万桶。 

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仍有大量资金正投入页岩油生产,未来美国页岩油产量恐将进一步上升。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当天令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2美元,收于每桶46.02美元,跌幅为1.12%。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9美元,收于每桶48.42美元,跌幅为1.00%。

纽约金价17日上涨 涨幅为0.51%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2美元,收于每盎司1233.7美元,涨幅为0.51%。

分析人士说,近期美国消费价格指数增幅微弱,让投资者怀疑美联储能否在年内再次加息,这些促使黄金期价继续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0.39%;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0.93%;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0.4%。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部分小麦产区的降雨预报有望缓解旱情,使得小麦期价继续下行。玉米和大豆期价的走低,则有获利回吐的因素。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