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大商所征集鸡蛋交割厂库和车板交割场所

大商所征集鸡蛋交割厂库和车板交割场所

期货日报2017年07月17日08:50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根据通知,申请企业应位于辽宁、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江苏、安徽、江西、湖北、北京、上海和广东等交割区域内。非交割区域申请企业也可提交材料,大商所将根据申请情况,开展扩大交割区域的相关工作。

大商所14日发布通知,公开征集鸡蛋期货指定交割厂库和车板交割场所。

根据通知,申请企业应位于辽宁、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江苏、安徽、江西、湖北、北京、上海和广东等交割区域内。非交割区域申请企业也可提交材料,大商所将根据申请情况,开展扩大交割区域的相关工作。

另外,申请成为指定交割厂库的,其注册资本、净资产均不低于500万元,蛋鸡养殖场养殖量在20万只以上。申请成为车板交割场所的,应为鸡蛋集散地(批发市场附近优先),且具备良好的财务条件和一定规模的贸易规模。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