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4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4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5日09:5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4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4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美分,涨幅1.7%;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分,跌幅0.2%;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0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美分,涨幅1.42%。

市场分析人士说,在经历了前一交易日的大幅下挫之后,投资者逢低买入玉米和大豆期货合约,以及气象预报显示下周美国中西部农产区将恢复炎热和干燥天气,不利于农作物生长,推动玉米和大豆期价较大幅度上涨。(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