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结束“八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结束“八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6日08:5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月5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欧佩克6月原油日均出口量增加,加上美元走强,国际油价结束“八连涨”;经济数据不佳,国际金价出现反弹;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5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欧佩克6月原油日均出口量增加,加上美元走强,国际油价结束“八连涨”;经济数据不佳,国际金价出现反弹;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国际油价5日下跌 跌幅超过4%

消息方面,当天有数据显示,欧佩克6月原油日均出口2592万桶,比5月增加45万桶,比去年同期增加190万桶。

此外,美元当天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令油价承压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4美元,收于每桶45.13美元,跌幅为4.12%。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2美元,收于每桶47.79美元,跌幅为3.67%。

纽约金价5日上涨 涨幅为0.21%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5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元,收于每盎司1221.7美元,涨幅为0.21%。

分析人士说,受美国工厂订单下降等经济数据不佳影响,黄金期价在上个交易日大跌后5日出现小幅反弹。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5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5美分,涨幅1.19%;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6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0.9%;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9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5美分,涨幅1.38%。

市场分析人士说,小麦期价此前连续3个交易日大涨,当天在获利回吐操作的影响下以微涨收盘。玉米和大豆期价在大量买盘推动下继续上扬,涨幅均超过1%。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