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中金所6月共处理91起异常交易行为

中金所6月共处理91起异常交易行为

期货日报2017年07月05日08:54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中金所7月4日通报,6月份,中金所共处理异常交易行为91起。其中,客户(组)日内撤单次数超限7起;客户(组)日内自成交次数超限3起;客户(组)股指期货日内开仓交易量较大81起。

中金所7月4日通报,6月份,中金所共处理异常交易行为91起。其中,客户(组)日内撤单次数超限7起;客户(组)日内自成交次数超限3起;客户(组)股指期货日内开仓交易量较大81起。

当月,中金所还处理套保客户持仓合约价值超过对应的标的指数成分股及对应的ETF基金市值或套利客户净持仓超过对应现货市值行为23起。

中金所对上述行为所涉及的114名客户分别采取了限制开仓等监管措施,另外,对2名未主动申报实际控制关系、在国债期货上进行违规交易的客户,采取在国债期货品种上限制开仓6个月的纪律处分。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