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八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八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4日08:4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月3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供应减少、需求增加,助推国际油价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上涨;美股道指和美元指数当日共同上涨,拖累金价下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3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供应减少、需求增加,助推国际油价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上涨;美股道指和美元指数当日共同上涨,拖累金价下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国际油价3日上涨 涨幅超过2%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5月份的54.9上涨至57.8,好于市场预期的55.1。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比前一周有所减少,为今年1月份以来钻井数量首次减少。

分析人士说,市场对美国原油供应减少和需求增加的预期支撑当天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3美元,收于每桶47.07美元,涨幅为2.24%。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1美元,收于每桶49.68美元,涨幅为1.87%。

纽约金价3日下跌 跌幅为1.86%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1美元,收于每盎司1219.2美元,跌幅为1.86%。

分析人士说,当天纽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及美元指数均上涨,共同拉低黄金期价。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5美分,涨幅1.85%;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美分,涨幅5.5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8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美分,涨幅2.72%。

市场分析人士说,天气预报显示美国粮食主产区未来天气以干热为主,收成可能因此减少,加上上周美国农业部调低本国春小麦播种面积,大幅催涨了小麦等农作物的期价。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