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3日上涨 涨幅超过2%

国际油价3日上涨 涨幅超过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4日08:3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3美元,收于每桶47.07美元,涨幅为2.24%。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1美元,收于每桶49.68美元,涨幅为1.87%。

新华社记者王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油价3日上涨。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5月份的54.9上涨至57.8,好于市场预期的55.1。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比前一周有所减少,为今年1月份以来钻井数量首次减少。

分析人士说,市场对美国原油供应减少和需求增加的预期支撑当天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3美元,收于每桶47.07美元,涨幅为2.24%。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1美元,收于每桶49.68美元,涨幅为1.87%。(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