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8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8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9日08:4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8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8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0.4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0.85%;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1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0.3%。

市场分析人士说,最新气象预报显示美国小麦主产区之一的北部平原地区未来数日将迎来干燥炎热气候,不利于小麦生长,推动小麦期价上涨。而玉米主产区艾奥瓦州日前迎来降水,旱情有所缓解,导致玉米期价下跌。(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