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三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三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4日10:5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23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技术性回调加上美元走弱,黄金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23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技术性回调加上美元走弱,黄金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纽约金价23日上涨 涨幅为0.56%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美元,收于每盎司1256.4美元,涨幅为0.56%。

市场分析人士说,由于近期黄金价格大幅下跌,金价处于技术性回调,此外,当天美元走弱,也推动黄金期价上涨。

美元走弱 国际油价23日上涨

美元走弱提高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23周增长,显示美国页岩油生产厂商持续增产。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7美元,收于每桶43.01美元,涨幅为0.6%。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2美元,收于每桶45.54美元,涨幅为0.7%。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3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1.38%;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0.37%;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0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分,涨幅0.06%。

市场分析人士说,交易者在周末采取逢低买入操作,推动大豆期价小幅上涨。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未来一周美国农业主产区将迎来降水,有利于农作物生长,使得玉米和小麦期价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